close
2008/6/26 為在泰國曼谷宣教的劉智欽牧師代禱

智欽淑麗感恩代禱:
 
1.  感謝主,6/14力維順利從東海大學畢業。原本以為緊接著就去服兵役,但當我們電話聯絡兵役科時,告知力維有僑居身份因此希望可以提前服役,以便早日回僑居地,竟然得知1985年次(民國74年次)以後出生,有僑居身份的的可以選擇不用當兵,但是每年在台灣不得居留超過180天,力維經過考量之後,他目前決定選擇不當兵。力維需要選擇到海外繼續讀研究所,或回泰國,但是他在泰國也是需要有工作證或學生證,才能申請居留。
     請為他前面的道路禱告,他7/5-21參加鄉福雙語營的服事。他在台灣東海的租房到七月底結束。
 
2. 今年第六屆神學生跨文化實習與訓練課程(MFT)將於7/1--8/16分別在 曼谷、清萊舉行,共有五位學員,有三位學員將安排去柬埔寨實習,另外兩位在曼谷浸信會懷恩堂實習,並參與Abac大學大陸留學生工作,由於今年人數少,雖然已有收到一筆奉獻,但因為曼谷的住宿、交通等費用都較高,因此,我們仍然不足約有一萬五千泰銖。
   請特別為這屆的經費、每一位講員的分享、外出的交通安全、學員對宣教的負擔與明   白神在他們身上的帶領。
 
3.  請為智欽淑麗身心靈的剛強代禱,MFT在進行當中,同時教會的事奉也在進行,智欽也同時參與華福會在曼谷舉辦的長者事工會議的節目組,特別需要有從神來的恩典、智慧、力量,處理發生的每件事。請為我們每日與神有活潑的關係禱告,能夠常常行在聖靈的引領中。
 
4.  教會事奉:我們目前牧養的 曼谷懷恩堂於7/18-20舉行退修會,講員是李林靜芝師母,目前約有130人報名,請為李師母禱告,為她身體、信息的預備、滿有聖靈禱告,能夠幫助教會弟兄姊妹的需要。
 
5. ABAC大學事工:6/9短期宣教同工蔡昇達弟兄已,經結束在曼谷九個月的事奉回到台灣。很需要再有輔導一起來配搭,特別是門徒帶領與輔導工作。這個暑假特別的忙,7/28-8/8有台灣的校園短宣隊,請為金老師禱告,她將有很忙碌的事奉,求主特別幫助、與她同在,賜給她同心的同工,也求主幫助,讓她每日與主有活潑的關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謝謝您的關心與代禱

您可以利用以下方式奉獻

戶名: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關懷協會

地址:台北市中山區104新生北路一段112號3樓之5

匯款銀行:華南銀行公館分行008-118-20-053885-1

郵局劃撥帳號:19684111 (劃線支票請寄台北辦公室)

願 神賜福看顧您

社團法人台北市基督教關懷協會

台北市中山區104新生北路一段112號3樓之5

電話 : 886-2-2568-2098

傳真 : 886-2-2568-4881

e-mail : cmi.taipei@msa.hinet.net

網址:www.cminternational.org.tw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基督教浸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