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7} 見證分享2008/7/27


事奉中經歷  神—黃月雲姐妹【姊妹四組】


標竿人生給我的啟示—錢亮才弟兄【長青小組】


我學到了忍耐—周宏林弟兄【長青小組】


神正改變我的言行談吐—徐國偉【學青小組】


堅持家庭祭壇—王清香姊妹【姊妹五組】


事奉中經歷  神—
黃月雲姐妹【姊妹四組】
弟兄姐妹平安,感謝  神!再一次的有機會在這裡數算主的豐盛恩典,重新再溫習標竿人生這本書,也讓自己再次的思想神奇妙的計畫與帶領。
參與兒童事工的服事,到今天大約一年半的時間;在當中,  神讓我看見現今孩子的需要是一個真正的信仰。而我們可以做的就是將一個救贖這些孩子靈魂的福音,在她們最小的時候,最快的傳遞到她們心裡。因為在這些孩子當中,有很多是心裡受傷很重的;而這些傷痛往往是因為有個不健全的家庭所導致。所以當接觸到這些孩子,其實心裡除了不捨以外,也感覺到對兒童事工的負擔特別重,讓我覺得這是自己從  神領受的一個使命。
因此,我常常為他們禱告,便成了例行公事。感謝  神,祂真是垂聽大小禱告的  神,使孩子們願意敞開心門,和老師們談心事:也讓老師們知道,如何透過  神的話語,來和他們建立屬靈的關係。
再一次感謝  神,因祂也帶領了很棒的服事同工(文琍、淑媛姐)使我在服事當中,互相可以配搭支持,有困難一起靠著  神來解決。
所以當詩歌沒人帶的時候,師母的一句:”月雲!詩歌由你來帶,好嗎?”也就一口答應了。(當然心裡還是有些害怕,因為怕自己做不好。)但也因為  神的奇妙恩典,所以每一位孩子的關係,也更密切一些。
但難免也會碰到疲累的時候,  神真的很奇妙,你的心裡在想什麼?祂都知道!祂就把遠在大甲的奕婷帶回來了,所以兒童事工多了一個滿有豐盛恩典的老師,也好像打一劑強心針一樣。讓我們的週末兒童品格營更注入了一股年輕的盼望。
有時想想  神從創造我們每一個人開始,就是為要成就祂在我們身上的美好計畫,而我們的被造就是為要完成祂所給的使命;為了要彰顯他的名在世上,也是為要榮耀祂;也是為要高舉祂的聖名在天上。所以我們真的應該要好好的思考,自己的人生是為了什麼目的而活?我想我的答案肯定的!而我自己的人生宣言就是:『一生跟隨  神、事奉  神的旨意,只走在  神為我預備的真光道路上。』
因祂常會給我一句話,就是:凡事”你要保守你的心,勝過保守一切;因為一生的果效,是由心所發出。”
在此,也願每一個弟兄姐妹在人生的標竿,向著  神為我們修直的道路直跑。相信  神所賜的一切出乎意外的平安,必定會在基督耶穌裡,保守每一個人的心懷意念,將一切榮耀給在天上的真神,阿們!


 


標竿人生給我的啟示—
錢亮才弟兄【長青小組】
華理克牧師所著的標竿人生,由本堂馮牧師講解,使我們多少了解標竿人生的真義。
人若沒有目標,就像船缺了舵,迷失了方向;成為廢物、人渣,無法立足在這社會,被人而輕視、撇棄!
聖經說:”虛假炫耀,卻是貧乏可憐。簡樸清淡,卻有豐盛的生命。”我出自母胎,上帝已揀選了我,把我塑造成基督徒!自從受浸信主後,才深深體會到上帝隆恩,感謝主耶穌基督,今後我要向主看齊,跟隨主的腳步向前邁進。
我檢討自己,以兩大缺失:一為好勝、二為難捨。我每做一件事,既要快、又要唯善唯美!當然會得到人們的讚許,但未想到我做得完美,有些人是否會傷心、忌妒、甚至懷恨!因此,可能失去了一些朋友。
至於難捨,我生性節儉,我愛受,但難捨;例如:我的舊衣舊物,總是捨不得丟棄!但我的姐妹剛好與我相反,每年總要將舊衣舊物,整理出來施捨給需要的人;姐妹能捨,使我非常感動,聖經上說:”施比受更為有福”我應該向姐妹學習。
我究竟為誰而生、為誰而活?如果沉迷在老我意識中而活;如同走進了死胡同,只有仰望神,才能引導我進入遼闊的天地。
我既為  神所造,也能為  神而活;只有犧牲奉獻,才是找回真正的自我!我要接受  神的愛,寬恕與救贖;永遠跟隨主耶穌基督,藉著主的啟示道路、真理、生命,坦然無懼的走向主的懷抱,進入永恆。
標竿人生的『大誡命』及『大使命』中,給於我們五個目標,我們要委身於  神給我們的人生目的,使我們成為成功的基督徒。
一、專心愛主:你的被造,是為要討  神喜悅;因此,我們的人生目標,是透過敬拜來愛  神我的主。
二、愛人如己:你的被造,是為了服事;我們應該透過事工來表達對人的愛,對弟兄姐妹的愛。
三、傳達福音:我們要透過  神來傳送福音,去分享  神的信實;使教會因  神的話而興旺,  神的話因教會而廣傳。
四、團契相交:既為  神所被造,因此,你的人生目的是透過信徒、團契相交;如同我們參加長青團契、彼此相交、認同主的教會。
五、門徒訓練:  神創造你,為了要你像基督;因此,必須參加各種門徒訓練邁向成熟。
最後,我將詩歌”除祢以外”的歌詞朗誦一遍,作為總結。「除祢以外,在天上我還有誰。除祢以外,再遞上我別無眷顧。除祢以外,有誰能擦乾我的眼淚。除祢以外,有誰能帶給我安慰。雖然我的肉體、我的心腸漸漸地衰退。但是,  神是我心裡的力量;是我的福份,直到永遠。」


 


我學到了忍耐—
周宏林弟兄【長青小組】
今年老人健康檢查,我的報告中一項糞便檢查結果,有潛血達一個PLUS的陽性反應;於是我家姐妹(楊佩芬)緊張得要命,逼我去榮總看大腸外科醫生,經放射科安排在7/4拍攝鋇劑照片。
唯7/2-3這兩天飲食,只能以稀飯與肉鬆充飢;並且每天需喝至少2000 C.C白開水,7/2睡前吃兩顆藥丸清理腸胃;半夜裡,既有兩次上廁所。7/3睡前再吃一瓶30C.C菎麻仔油作為一次清腸;半夜裡,去了三次廁所。
7/4清晨空腹去榮總,攝影時需要從肛門內插管注射白色鋇劑, (經ㄧ再叮嚀必需忍耐,否則鋇劑一旦流出肛門外,那就前功盡棄了) 注射後有些癢的感覺,很想流出把它流出體外;可是想到工作人員的一再指示,唯求主保守我,無論如何讓我忍住;並且還要輸氣入內(真難受)。
感謝主讓我順順利利地推入攝影室,連續拍了四張照片;結束後,因為兩天未進食步履畫起了十字;問起了別的病患也是如此。
7/10再去看診以便知道大腸攝影結果,無異狀!感謝主一路帶領。


 


神正改變我的言行談吐—
徐國偉【學青小組】

這些日子以來,弟兄姊妹們都對我非常的照顧。像是薛梅君執事總是在星期一練詩當天作我的「司機」,甚至幫我準備了晚餐;林雅華傳道曾資助我去聖光神學院進修鋼琴,使我在彈奏的技巧上更是精進不少……在這裡先感謝所有幫助過我、教導過我及指正過我的長輩們,謝謝你們,把榮耀歸屬上帝!
  在這些日子裡,我覺得我成長最多的應該就屬我的言行舉止和談吐的儀態吧!以往我以心直口快自居,總覺得凡事直說不遮遮掩掩、拐彎抹角是最落落大方的行為,以致我對於自己的說話習慣不自覺有誤,自認是「忠言」,導致別人「逆耳」。但事與願違,在八年級的草莓園裡,我遭眾人唾棄,沒人關心過我。對我來說,從小學升上國中簡直是從天堂掉入無底深淵。直至近來的信息和小組的分享中,得到了許多的光照和幫助,而我在人際關係上的表現也日益漸獲改善,我祈求趨於完美。
  柯老師也時常教導我要把生活上的點點滴滴全數交託給  神來掌管,與人交談之前,要先在心中默禱,保守自己的口舌避免招來無妄之災。
  最後,也請「家人」們繼續為我爸爸禱告,因為上帝應許:「一人得救,全家必得救;一人蒙福,全家必蒙福」。謝謝各位弟兄姊妹的滿滿祝福,讓我們再一次把榮耀歸與  神!


 


堅持家庭祭壇—
王清香姊妹【姊妹五組】
    我媽媽早逝,爸爸常叫我要「等候」,我耐性地等候,帶著四個小孩,一家人的生計都擔在我身上,我卯足了勁依然常感力不從心,我需要  神加添我力量。
  我在家中設立家庭祭壇,孩子們漸漸長大,開始與別人加比較,就說:「別人家的孩子只要讀書就好了,為甚麼我們家要有家庭祭壇?」孩子們雖然還不能體會家庭祭壇的重要性,我依然堅持家中應當有家庭祭壇,孩子們也逐漸順服,我相信有一天他們會不再與世俗比較,並經歷  神成為他們人生的中心。


 


 






 






 






 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基督教浸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