弟兄姊妹平安!剛剛我們所唱的「辛勤工作歌」,是我們泰雅族的詩歌,意思要我們青年信徒在教會中要辛勤工作服事主,努力往前邁進,就會得到天上的賞賜.以下有幾位我們梅花教會社青團契的弟兄姊妹的見證,可以在他們身上看見  神奇妙的作為.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重生的人: 趙國泰 弟兄    ※ 成長的蛻變: 江婉君 姊妹    

※ 一路上有你 :賴素珍 姊妹  
※ 信心: 李貴美 姊妹    ※ 豐盛的生命: 葉家棟 弟兄

重生的人 ※   趙國泰弟兄

    弟兄姊妹平安!感謝主讓我有機會在此作見證,這可是真實的見證喔!我以前很會喝酒,天天喝,隨時抱著酒瓶跟人聊天.未入梅花教會之前,有人勸我去教會作禮拜,就可以把酒戒掉,我認為:不可能啦!我寧願在家喝酒,也不要去教會浪費時間.因此我仍然天天喝酒,罵老婆打孩子,日子過得很不好.我常常騙老婆說去上班,在路上遇到朋友,就一起去喝酒,沒去上班.

   如此我喝了好幾年的酒,有一天我突然發了大病--肝硬化,我在八0四醫院住院一星期,出院之後,遇到酒肉朋友,心想:不管他,喝酒吧!大不了死掉.於是繼續喝,不久果然又發病住院了,我前前後後住院十多次.最後一次被送到急診室,嫛生說我肝硬化、敗血症、又腹膜炎,準備回家辦後事吧!

   我住進加護病房12天,主耶穌天天跟我在一起,有一天我發高燒不退,耶穌卻告訴我:只有我能醫治你,所有的醫生都不能醫治你的病.我心想是騙人的.有一天睡夢中耶穌帶領我去祂的家鄉以色列,由山下的步道往上爬到山頂,有一個寶座,耶穌對我說:你下去,我就下去,居然看到一間很漂亮的房子,牆壁是黃金造的,燈光亮晶晶的,有四個外國人在那裡,其中之一好像是辛班尼牧師.

   他們為我開刀滿久的,可是我身上都沒有血,我一醒過來,仍在加護病房,以為自己在作夢,但心裡很高興,認為病真的得醫治了.後來護士告訴我燒退了,可以到普通病房了,我高呼感謝主!

   我到普通病房,醫生護士看到我驚訝的說:你怎麼還沒死呢?我說:上帝醫治了我.我出院時,醫生交代我要每天來打抗生素.但我認為上帝醫治了我,就放棄打針吃藥.一年後,我去抽血檢查,一切正常,上帝果真醫治了我.

   那時我很瘦,只有4、50公斤,現在上帝讓我身體很強壯.從前喝酒時,找不到工作,因為老闆都不願雇用酒鬼;現在上帝不但把我的病醫治好,還給了我很好的工作,真的很感謝上帝!

   各位弟兄姊妹!若有人生病,要安靜禱告,求主醫治!


※ 成長的蛻變 ※   江婉君姊妹

   弟兄姊妹平安!今天我要分享我成長過程中的經歷.我從小在基督教的家庭長大,父親是軍人,常在在外地,我由外婆養大的.小時候,小阿姨帶我去主日學,之後是青少契,我很喜歡去教會.

   青少年時,我仍去教會,並且參與服事,一切都很平順.但是上了高中,在外地生活,也經歷年輕人的叛逆期,我離開了教會,作了許多愚蠢的事,結交一些不好的朋友,每逢周六,就與同學結伴去唱歌,而且喝得酩酊大醉,你想想女生喝醉酒的模樣,感謝主我那時沒去吸毒.那段時間,我內心很難過,很空虛.

   後來上了大學,比較年長了,再回到青少契,想法觀念都和他們不相同了,感覺怪怪的,我又離開了教會.後來成立了社青,這是一個愛的家庭,於是我來到了社青,這些弟兄姊妹原本從小一起長大的,後來因為婚姻、工作分開,現在又重聚一起,成立了團契,真是感謝  神!

   回想高中那段日子,真是不堪回首,我是從基督教家庭長大的孩子,怎麼會去過那麼糜爛的生活,可是很感謝主,我回來了,我來到社青,與他們分享那段荒唐的日子,我們之間互相包容,彼此相愛扶持,我很感謝社青的同工.

   我剛出生時,差點死掉,經常生病,媽媽說有一位陳牧師為我禱告,還帶我去長庚看醫生,後來就治好了我的病.後來回想起來,我這個生命是  神賜與的,才讓我長到現在20多歲,我相信神在我身上有美好的計畫,因此在這條信仰的路上,我要一直渴慕祂.  神是慈愛的,就在你我身邊,就算我們遠離祂,祂也會抱著我們,拉我們回來,並包容一切.認識  神,我們的生命才會豐富.


※ 一路上有你 ※  賴素珍姊妹

   弟兄姊妹平安!彼前三:1-4「你們作妻子的要順服自己的丈夫,這樣,若有不信從道理的丈夫,他們雖然不聽道,也可以因妻子的品行被感化過來.…」我從小的背景是外邦人,一直到幾年前才認識了福音.

   我的婚姻過程,只能用「無理取鬧」四字來形容,剛剛作見證的趙國泰弟兄是我的丈夫,很難想像兩個來自不同家庭背景,甚至不同世界的人,能在一起生活,我真是很痛苦.

   在婚姻的路上,我跌跌撞撞很嚴重,我好像一個刺猬,隨時在刺傷人.在趙弟兄酗酒的那段期間,我們二人沒有以真誠來對待對方,我心想:遇到這樣的人,我要跟他長久相處嗎?到底我能忍耐多久呢?一路上,我求神拜佛,甚至拜狗,看看是否可以保住婚姻.但是我愈拜愈糟,真不知如何面對婚姻,終於我下定決心拋夫棄子,一個人生活.

   當我面臨人生最低潮時,卻是  神的起頭,感謝  神!那時我愈見了祂,祂改變了我,把我身上那會傷人的刺,一一拔除挪去.當我讀到彼前3章1、2節要順服自己的丈夫時,心中吶喊:開玩笑!太困難了吧!他那種德行,叫我如何順服他?我恨不得砍了他呢?要我順服他,太困難了.

   但  神開始光照我,讓我知道我沒有尊重自己的丈夫,我丈夫是上帝用祂的形象造的,我不尊重上帝造的丈夫就等於不尊重  神;我一心抬高自己作家中的女主人,是頭,像武則天一樣,弟兄在家根本無權作主.後來我對主說:主啊,我怎麼是這樣的人啊,求你改變我;若我不尊重我的丈夫,又如何能尊重你?我若沒有把優先順序擺好,我就無法看出神在我身上的計畫與作為.我向主祈求,當我蠻橫無理的心出現時,求主挪去拿掉.

   感謝主,在這幾年當中,我開始順服丈夫,雖然我們之間仍會有一點磨擦,但我們學會了溝通,學會了在婚姻中凡事相信,凡事包容,凡事忍耐.感謝主,透過主耶穌的愛,改變了我的丈夫和我,現在我們的婚姻在  神的愛中,一直在成長,一直在學習.

※ 信心 ※  李貴美姊妹

   弟兄姊妹平安!很高興來到這裡,  神是曠野開道路,沙漠開江河的  神.在我生命中  神真的非常愛我,  神使用我,相信  神也要使用你們,來經歷祂的大愛.

   聖經說信是所望之事的實底,是未見之事的確據.從去年7月到今年,足足有9個月又3個禮拜沒有工作;之前我曾有一年多近二年的固定工作,因為我從事的服務業,很少有時間去教會,我真的很渴望,很有心來服事  神,我因為服事的關係,常常跟公司請假,或晚一點進公司上班,因為我實在很渴望與弟兄姊妹一起服事  神,但是我周六週日都要上班,只有周六晚上可以和弟兄姊妹一起聚會服事,於是我周日上午請假,守安息日,下午再去上班.後來我累了,就辭職了,我向上帝禱告,賜我一個穩定的工作,可以周日來敬拜服事祢.

   我離開公司之後,就開始信心操練之路.一開始我認為  神會為我開道路,沒關係,我不怕;但時間久了,就倦了;信仰也是如此,一開始很有信心,但不斷的受操練,足足有9個月又3星期沒有工作.

   這之間,我的家庭發生很多事情,父母也沒有穩定的收入,經濟狀況很不好,弟弟還在當兵,我哥哥的工作不穩,他還沒完全信主,還沒進入教會,有一天他出了車禍,我又剛好辭職還沒找到工作,我很軟弱.很感謝團契不斷的為我禱告.

   我哥哥是開別人的車出車禍的,他人無大礙,但下巴牙齒已歪到後面,必須及時送醫院,阿姨姨丈打電話給我,我立刻趕去現場送醫院,但醫院的人說傷勢嚴重,要用救護車送往台北長庚,車費大概5、6千.我身上一毛錢也沒有,真是無助,不知道要怎麼辦,就禱告上帝.在禱告中突然想到我以前的一個同事,我跟他不太熟,但我打電話向他借1萬元,他不但立刻答應,還到現場來幫助我.

   我坐上救護車送哥哥去台北長庚,一路上從竹東哭著禱告到台北,內心很無助,人生似乎走到了盡頭,什麼都沒有.到達時,救護車費居然只有幾百元,真是感謝讚美主!讓我有足夠的錢可以支付哥哥的醫療費用.也感謝主,第二天哥哥就出院回家了,剩下的銭夠我用.

   神的恩典夠我用,我向阿姨姨丈報告好消息,他們也很高興.我在家排行老三,但家中大小事都由我處理,感謝主,在其中我經歷了許多信心的功課,經歷到  神的愛.

   現在  神為我預備了一個新工作,周一到周六工作,周六晚上和主日可以敬拜  神,服事主.也感謝我的阿姨姨丈,他們供我吃住,  神為我預備的是豐豐富冨,真是感謝  神!感謝  神讓我在生命當中經歷到祂,當我們的眼目離開了 神,我們就會變得軟弱;如果我們的眼目單單轉向祂,祂就會開啟屬天的大門降下祝福在我們當中。

※ 豐盛的生命 ※     葉家棟弟兄

在12年前,我曾經住過高雄,我喜歡高雄一直深信會有ㄧ份工作適合我,可以落地深根。但是  神的緣故  神告訴我:你要回到家鄉去,我回去了始終一直不順服,心裏頭掛念著高雄。

當兵後想找ㄧ份屬於自己的工作,因為家裏也需要開銷,但是不管怎麼找都找不到工作,心情很低落,心中還是常常掛念著高雄;因著我是長子的關係,父母親希望我留在新竹,導致與他們溝通上出現了問題。直到後來我參加一次安卡羅牧師特會,邀請我們憑信心為需要禱告,我只跟  神求一件事,我要ㄧ份週一到週六的工作,星期天我一定要來看見祢,薪水只求三萬六就好了。  神的恩典是加倍的,  神的祝福也是滿滿的;只要憑著信求,祂一定會賜給我們的。一個禮拜後,牧師告訴我有ㄧ份蓋房子的工作你要不要去?其實我很痛恨這種工作,攪水泥,這工作不是我要的!現在回想起來,我很感謝主,賜給我這一份工作,薪水  神就加倍賜福給我,那是憑著信心  神所成就的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高雄基督教浸信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